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举办采摘活动

2017-09-13 14:2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九月,采摘好时节。兴业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在仁脉黄老师的指导下组织了自驾采摘活动。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工作人员前期对去采摘园的路线进行了设计,在黄老师指导下对活动细节进行了仔细推敲,完善了PPT课件和游戏环节。准备充分后对贵宾客户电话邀约,并为了提升客户参与感,诚邀客户亲自来银行领取邀请函。

此次活动先进行了资产配置讲座,当天全体休班厅堂人员提前两个小时到岗布置活动现场,由理财经理张翔宇主持,营业部总经理对贵宾客户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现场抽取幸运嘉宾颁发礼品,调动了活动现场气氛,理财经理进行资产配置的讲解,讲解期间采用有奖问答的形式,活跃了现场气氛。

讲座结束后,组织客户进行采摘,自己动手采摘葡萄,并设置有奖小游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氛围活跃,客户参与度极高,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与客户聊聊家常,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了解及感情。并通过微信积赞活动,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