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以身践行,文明你我”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持续开展美化环境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7-09-13 14: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52名志愿者集结在元南公园,他们头戴红帽、身着红马甲,在公园内开展了9月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值创建文明城市关键时期,为给创城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打造城市靓丽名片,志愿者们对公园树丛内的枯叶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认真擦拭了公告栏、座椅、垃圾箱等公共设施,并积极向游园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是每一位石家庄人的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持续性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将口号转化为实际行动,美化社会环境,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浓厚文明新风”志愿者负责人称。

据悉,秉承普惠金融理念,以弘扬公益志愿精神、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目的,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一是成立组织。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成立了公益志愿者协会石家庄分会,并组织35家支行积极组建分会,志愿服务体系逐步完善。二是丰富活动形式。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了植树绿化、清理小广告、慰问帮助环卫工人、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宣传等行动,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同,活动影响力逐步增强。该行表示,将会把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长久坚持下去,帮助更多人、影响更多人,将志愿服务精神不断传递下去,积极营造和谐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