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营子支行全面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09-13 14: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邮政储蓄银行联合工商银行营子支行、农业银行营子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之初即按照承德市银监分局的安排,拟定了具体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各家金融机构统一印制了各类宣传折页,海报,条幅。各一级支行结合宣传需求,分别制作了条幅、绶带。9月7日宣传以营业网点为阵地,三家机构均通过LED显示屏、大堂电视、多媒体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大厅摆放宣传展架摆放“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折页;配备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职工担任宣传人员,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并向他们讲解要选取正规在金融渠道进行消费,如何正确识别电信诈骗,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权利及应承担的义务等金融知识。

邮储银行营子支行组成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主动向老百姓详细讲解不法分子以投资入股、委托理财、投资黄金等高利方式非法吸收资金、利用民间“会”“社”等组织非法吸收资金的方式,提醒广大老百姓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高回报,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

工商银行营子宣传人员将金融知识送进兴隆二中,结合校园师生的身份特点,对广大师生进行现场宣传进行风险提示,强化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宣传讲解,增强了客户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风险和收益,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提升了客户安全防范能力,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得到大家高度赞扬。

本次宣传发放宣传折页3000多份,受益客户数达到400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三家金融机构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共建和谐金融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