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信诚人寿

信诚人寿连续六个季度获评A类寿险公司

2017-09-13 15: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保监会公布保险公司2017年度第二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评价结果,信诚人寿继续获评最高的A类评价,这已经是信诚人寿连续第6个季度在风险综合评级中获评“A类公司”。

中国保监会2009年实施分类监管制度,根据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充足率、公司治理、内控和合规性风险指标、资金运用风险指标、业务经营风险指标、财务风险指标等监测指标,结合日常监管所获取的监管信息,将保险公司分为A、B、C、D四类,并根据不同的分类情况,实施不同的监管措施。自2013年2季度开始,每季度对保险公司法人机构开展分类监管评价。

A类公司,是指偿付能力达标,公司治理、资金运用、市场行为等方面情况正常的公司,是分类监管最高的评价结果。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由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目前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3.6亿元人民币。近年来,信诚人寿以优异的表现活跃在中国寿险市场上,迄今已为超过百万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在把握行业发展机遇的同时,信诚人寿紧密围绕公司战略与风险战略,以偿二代为引领,逐步建立了以有效公司治理为基础、以风险偏好为引导、以风险与效率平衡为目标、以资本管理为核心、以共创价值为原则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2016年,信诚人寿在保监会组织的SARMRA监管评估中,得分名列前茅。

在信用评级方面,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成员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对信诚人寿2017年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该评级反映了中国保险市场的巨大潜力、公司双方股东的有力支持,以及公司自身较快的发展速度、不断提升的市场地位、稳健的投资管理风格等优势。

自成立以来,信诚人寿一直秉承“聆听所致,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

因为聆听,信诚人寿为您提供的不是一纸保险合同,而是一份高品质的、更能为您的未来着想的“全方位寿险保障、灵活的储蓄计划以及稳健的理财方案”。

因为坚持聆听,信诚人寿有信心成为“中国最好的保险及理财方案的提供者”,更有信心成为您未来人生规划时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