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0万 为病患重燃治疗希望

2017-09-14 11: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7月,客户彭女士无意中发现自己右侧胸部有一个蚕豆大小的包块,当时并未在意,过来段时间发现包块发生变化。为了确诊病情,彭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医院检查治疗,被确诊为“右乳恶性肿瘤”。当得知自己的病情后,彭女士一家犹如陷入冰窟,一是不敢相信病魔会降临到自己身上,二是面临高额的治疗费以及后续的化疗费用,对彭女士一家来说都是巨大的压力,彭女士一度想放弃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在得知彭女士病魔缠身后,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并协助客户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当即由理赔人员赶往医院探望慰问。经系统查询核实,彭女士于2014年9月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两全保险》及《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因彭女士一家面临高额的医疗费用,理赔人员在了解到彭女士的身体状况及就诊情况后,立即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审核,简化理赔流程,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相关理赔资料。

2017年8月21日,彭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重大疾病保险金理赔申请,因公司已经提前进行调查核实,故当天就理赔结案,共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彭女士在收到公司的理赔通知后,立即来电表示感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及时高效的理赔和贴心的关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