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2017-09-14 17: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伯远)唐山中行始终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不断完善自我、提速发展,为我当地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和保障。

一是倾力支持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该行主动寻找业务发展与全市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和共振点,广泛开展银企合作,及时跟进区域重大项目建设。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好机遇,围绕骨干交通、港口建设项目,不断加大投放力度。同时,唐山中行充分利用投行、出口保函和发债等表外授信新摸式,协调总行资金池重点支持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卫生医疗和区域国有钢铁、水泥、煤炭等产能过剩企业结构调整以及走出去发展战略。

二是积极发展绿色信贷,助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面对近两年钢铁等行业的低迷,该行没有选择简单的压缩退出,而且将钢铁、煤炭、水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整合重组项目作为投放重点,给予资金支持。同时,针对节能环保企业的经济特点及融资需求,该行积极丰富金融产品,支持企业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和节能环保技术改造,提供绿色贷款、绿色金融产品和绿色金融服务。

三是不断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该行充分利用“中银信贷工厂”的小微企业贷款新模式,对区域产业知名度高、行业发展成熟、企业运行稳定、财务状况良好的(县)区域产业集群项目,采取“端对端”工厂化流水线作业方式,简化审批流程,实施批量化、标准化的审批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四是不断提高服务“三农”水平,推动金融支农工作开展。该行不断加大对农业产业化、农村物流、农产品深加工等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积极支持区域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现代农业、农业产业化经营、农产品加工等项目建设,促进唐山城乡统筹发展,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