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举办 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7-09-15 08: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上午,由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市分行组织,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牵头,联合建设银行固安支行,河北银行固安支行,固安信用联社3家金融单位,开展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宣传重点围绕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防范互联网“校园贷”侵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财及代销业务“双录”规定等方面,向公众普及金融法规政策、金融理财知识和金融新业态知识,帮助公众提高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与市民进行了互动讲解,发放了宣传折页和小礼品,为居民较好地普及了金融知识和金融安全理念,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此外,宣传期间,四个行各营业网点设立“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与柜面人员为客户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并在所有网点“LED”屏滚动播放与普及金融知识相关的宣传标语等渠道,进行普及金融知识公益宣传,开展金融风险教育提示。并将通过走上街头或深入社区等形式,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加强基层网点销售行为管理、防范“私售”、强化产品的风险提示和信息披露起,为创建公正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实施“买者自负、卖者有责”奠定了重要基础和技术支持。营业网点滚动字幕等多种形式来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金融安全意识,达到惠及民生、服务大众的目的。

“维护客户资金安全,就是维护银行声誉”是本次活动的宣传口号,为确保“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扎实有效进行,四家参与行员工将分成8个宣传队,对县域8个成建制小区进行入户宣传,要求入户率达到60%以上。据统计,进入宣传月以来,4家银行参与宣传网点34个,参与率100%,共发放宣传资料上万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并获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