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2017年理赔技能大赛暨首届高端论坛

2017-09-15 15: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9月8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了2017年全省理赔系统技能大赛。

在复赛中,有来自全省11家地市分公司的55名选手参加了车险查勘定损、车险理算核赔、人伤跟踪及医疗审核、财产险理赔、责任险理赔共五个专业项目的比拼。决赛采用现场问答的团体竞赛方式,共进行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比拼,场上各支队伍针锋相对、不遗余力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也将本届大赛推向了高潮。

据悉,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首届理赔条线高端论坛是本届技能大赛的另一亮点。论坛采取现场对话的表现形式,共邀请到在总、省级技能大赛中取得过优秀成绩的八位员工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经历和参加公司技能大赛的心路历程。论坛后期,运营中心的两位业务骨干又分别对“如何做好一名人伤调解员”和“降赔、融合工作分析”两个话题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赛预选赛阶段还同期举办了理赔文化宣传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在本次大赛决赛阶段,对获奖单位进行了现场展示和表彰。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