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召开十九大信息安全保障暨“全员护网”行动动员大会

2017-09-15 17:2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信息安全防护责任,在全行开展“全员护网”行动,确保“十九大”会议期间信息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中行曹妃甸分行于9月12日组织召开十九大信息安全保障暨“全员护网”行动动员大会。该行武国良副行长,全辖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发及主管信息科技工作副行长、副主任,全辖各B类支行行长,各支行、分行营业部行政经理、电脑专管员等参加。

会上,先后发布了《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十九大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及《“全员护网”行动方案》,详细介绍了河北省分行研究制定的员工《内、外网使用十不准》要求,同时与各单位“一把手”签订了《十九大信息安全保障责任书》。最后,该行武国良副行长作了重要讲话。

武行长指出,全行各级各岗位员工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对信息安全工作的认识,全面落实省行信息安全各项工作要求,层层传导、压实责任,严格做好十九大期间对机房设备间电池组、UPS、服务器、交换机、网络设备的日常巡检以及机房防火、防水、防静电等工作,并通过“每日一课”、图片宣传、桌面推送等多种形式切实提升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十九大会议期间的信息科技工作,确保不出现信息安全问题。

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合规意识和信息科技风险防范意识,加深了信息科技人员对信息系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全行信息科技条线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为十九大顺利召开筑牢了信息安全防线。(李彬)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