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固安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09-15 17: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华梅)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中行廊坊固安支行于9月份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一是厅堂宣传。通过在支行营业厅摆放宣传材料,柜面宣传提示进行宣传,营造宣传氛围。同时在大堂设置咨询台,组织大堂经理、引导员和柜员向来办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引导客户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防范金融风险。

二是社区宣传。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的社区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针对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反洗钱、防电信诈骗等基本金融知识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客户的金融防范意识。同时,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中国银行理财业务、ETC、信用卡、来聚财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中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

三是线上宣传。支行结合本次宣传主题,利用网点门楣、通过发送短信、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多渠道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