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召开全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

2017-09-19 09: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13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衡水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省保协秘书长、各市保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河北保监局副局长陶孟麟、唐山保监分局局长乜兰宁出席会议。

会上,各市保协秘书长对本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交流;省保协秘书处产、寿险、消保部门主任分别对近期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通报。上半年,各市保协紧紧围绕防范行业风险、开展行业自律、加强消费维权、优化行业环境、服务行业发展等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努力。针对如何切实发挥行业自律的作用,各市保协分别结合不同地市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达成广泛共识。

陶孟麟副局长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方面阐述了当前保险行业面临的形势,要求协会要深入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自律和服务为协会核心职能,进一步找准行业协会定位,紧密围绕监管重点和会员需求开展工作,加强风险管控,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规范行业协会内部建设,促进行业稳健发展。

根据各市保险协会需求,会议协商决定:一是进一步强化全省重点工作和自律工作上下联动、加大自律检查力度,营造全省协会工作一盘棋的局面;二是每年举办两次全省秘书长联席会议,加强行业沟通交流,提升协会的自律和服务水平,扩大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