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7-09-19 10: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人员走进石家庄中基礼域尚城小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是贯彻河北银监局要求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日活动的具体体现,旨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银行社会责任,增强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由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工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天津银行组成活动小组,由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主承办方,以“正确使用宣传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突出以银行理财和防电信网络诈骗等为重点,来自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四家分支机构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网点理财经理和柜面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免受非法诈骗活动侵害;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此次宣传活动中客户和群众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宣传增强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树立浦发银行的良好形象。(宋金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