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举办河北省创建反假货币示范区启动仪式

2017-09-19 10: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在定州市文博广场隆重举办河北省创建反假货币示范区启动仪式。人民银行总行、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及定州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河北省反假货币示范区建设,是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贯彻落实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打造优良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和金融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建设保定定州、廊坊三河、张家口宣化三个反假货币示范区和四个反假货币宣传站,进而建立环绕京津、辐射全省的反假货币网点体系,最终实现增强宣传效果,强化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全面提升我省反假货币工作水平的目标。

人民银行总行有关领导指出,人民银行石家庄中支坚持民生导向,深化反假货币工作转型发展,在河北省组织开展反假货币示范区建设,贯彻了总行工作要求,支持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项值得期待、值得推广的创新工程。下一步要把各项措施落实好、推进好、完成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有关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反假货币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以这次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按照“城市不放松,农村是重点”的工作思路和“找准薄弱环节,创新宣传手段,注重实际效果”的工作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多方资源,优化宣传方案,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载体,全力做好反假货币宣传工作。

定州市陈业鹏市长对石家庄中心支行选择在定州市举办全省创建反假货币示范区启动仪式表示感谢,他表示,定州愿举全市之力抓好示范区建设。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定州市各金融机构的志愿者进行了反假货币宣传节目汇演,同时开展了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现场发放反假货币宣传资料2000多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