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邯郸分行举办台球比赛活动

2017-09-19 15: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全员参与热情,发挥工会凝心聚力、服务职工的作用,经过精心筹备,交通银行邯郸分行于7-8月份组织举办了以党支部所辖单位全员参赛的台球比赛活动。

台球是一项古老而高雅的室内体育运动,适宜各阶层员工的参与,因此得到了全行上下的热烈响应。经过激励的角逐,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优秀党支部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

今年以来,邯郸分行深入推进员工关爱计划,重点进行了职工之家的改造与建设,并成立了台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书法协会、健身协会。此次的台球活动就是职工之家建成后台球协会与各党支部联合举办的首场趣味活动。邯郸分行工会各协会将会陆续筹备乒乓球、书法、健身等相关活动,将职工之家的创建效果真正落到实处,为全行员工提供放松、休息的场所,切实缓解紧张压力,使全行员工以更加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