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营业部成功营销百万基金大单

2017-09-19 16: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行曹妃甸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分行党委的号召,于近日成功销售一笔120万基金大单,吹响了“巅峰对决”的号角。这是省行开展基金销售“巅峰对决”竞赛活动以来曹妃甸分行首笔突破百万元的基金销售大单。 该笔大单基金的成功销售极大的提振了广大员工拓展市场、营销客户的士气和干劲。

接到省行基金销售“巅峰对决”的通知后,曹妃甸分行党委立即召开全行动员大会,赵刚副行长分析了当前基金销售的紧迫形势,并亲自安排部署销售任务,周要强行长从讲政治、促发展、带队伍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会后,营业部认真贯彻分行党委的工作要求,制定了本部门的基金销售考核方案,召开了由首钢京唐支行行长和各团队主管参加的支部扩大会议,对基金销售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王欣宇主任明确指出:营业部中层管理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此次基金竞赛活动,全体员工都要站在全行的角度和大局角度全身心投入到基金销售中去,迅速掀起基金销售高潮。 为保证基金持续销售和上级行下达任务的按时完成,分行营业部将任务分解到人,明确奖罚措施,建立员工基金销售营销台账,实行基金销售天天讲、人人讲。

该行客户经理张志军2017年9月14日上午邀约一名VIP客户过来介绍基金产品。理财经理张运涛从基金、股票的市场行情、收益情况、风险程度、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华泰柏瑞量化先行的产品形态,产品特点等等各方面跟VIP客户作了详细介绍,充分体现了专业的金融知识和销售技巧,该VIP客户是一位具有本科学历且年龄四十岁左右的女性客户,对投资略有所知,但不全面,在与两位客户经理交流之后,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两位银行员工的专业水平也感染了客户,让客户对他们产生了很高的信誉度,客户说“具有世界品牌效应的中国银行,有这么专业,这么贴切,站在客户角度考虑的优秀员工,我非常信任他们,我也很荣幸能成为中国银行的VIP客户,我更加放心把我的资金放在中国银行做基金。”大约交谈了一个多小时以后,客户毫不犹豫地购买了华泰柏瑞量化先行120万元整。

该笔百万元基金大单的成功销售夯实了周要强行长在“巅峰对决”竞赛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开启了分行营业部“巅峰对决”的破冰之旅。该部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负重奋进,以心系全行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打赢基金销售“巅峰对决”这场攻坚战,向分行党委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高云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