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兴隆支公司全方位宣传覆盖“群众大舞台”

2017-09-19 16: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以唱红歌、庆生活,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群众大舞台”海选,在承德兴隆剧场隆重举行,人保财险承德兴隆支公司作为唯一保险合作企业,在场内场外展开了多形式、立体面宣传。

场内,该支公司利用舞台背景LED大屏,循环播放公司宣传片;在二楼看台悬挂二十米标语条幅;由20名员工组成手举牌宣传方阵,为选手加油助威。场外,在剧场门口、门厅利用游走字幕、易拉宝宣传公司服务、品牌及活动;并在会场外设置保险宣传咨询台,开展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群众大舞台”活动,由承德广通电影频道主办,是一档“季度海选,全年播出”的大型群众性娱乐节目,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次海选,将在承德广通电影频道黄金时段分期全程播出30天,届时,兴隆支公司还将同步在30余个卫视节目通过游走字幕以及挂角的方式进行品牌及活动宣传。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