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召开“存款攻坚战”“风险资产经营化解攻坚战”推进会

2017-09-19 16:1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近日,唐山中行召开“存款攻坚战”“风险资产经营化解攻坚战”推进会,解读攻坚战任务分解方案及激励约束措施,部署攻坚战相关工作。分行行领导,高级经理,各支行行长、相关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管理部就“存款攻坚战”“风险资产经营化解攻坚战”任务分解方案及约束措施进行解读,人力资源部就费用配置方案进行解读,各条线分管行领导分别就风险资产经营化解、公司金融板块、个人金融板块工作要求进行强调。

最后,唐山中行魏建平行长作了总结讲话,一是高度重视,奋勇争先。完成较好的支行要再接再厉,积极担当,为全行多做贡献;完成较差的支行要加强反思,学会谋划,不断拓宽发展渠道。二是用好政策,加强调度。市行人力资源部和财务管理部要做好人事费用和业务费用配置,定期兑现,人力资源部要指导支行用活用好创利提成费用;业务部门要加强调度,充分利用嘉奖令、贺电等形式加强过程管理,并及时学习运用辖内及系统内先进经验。三是多措并举,突出重点。要突出“管控授信风险、提升经营效益”两大重点,狠抓“调整客户结构、搭建发展渠道、加强队伍建设”三项工作,坚持做到精准精细、坚定坚韧,既要着眼于打好攻坚战,又要为明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严控风险,注重合规。在发展过程中要做好风险防范,注重合规,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规章制度,确保业务合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