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武安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课堂——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2017-09-19 16: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2017年9月,民生银行邯郸武安支行以武安市西苑中学为主要宣教点,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主题为“金融知识进课堂——预防电信诈骗”,目的在于普及青少年金融知识,提升青少年金融素质,通过向青少年介绍基础银行知识、网络电信诈骗的形式和经典案例等,进一步强化青少年金融维权意识,提升青少年自身的金融素质和能力。

9月11日,民生银行工作人员在教学楼内设立了预防电信诈骗知识普及区、讲解区,并对如何鉴别人民币真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工作人员利用学生的班会时间,现场通过金融基础知识课件,对大家进行讲解、答疑、有奖互动等活动,将各类金融知识和财产安全防范知识送到学生身边。

本次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在帮助青少年正确辨识人民币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中学生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得到了学校的好评。民生银行武安支行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将宣传活动长期化,切实帮助中学生强化基础金融知识和维权意识。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