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三河支行“贵宾定制户外旅行”活动

2017-09-19 16: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山碧水,兴业相伴,2017年9月中旬,兴业银行三河支行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贵宾客户定制户外旅行,体验野游的乐趣。

在这两天中,兴业员工同贵宾客户共同学习了各种帐篷搭建方法,认识了各种户外共工具,体验了攀岩的刺激,摘取大自然的果实,享受自制烧烤的美味,围着篝火跳舞,伴着音乐高歌,看着熠熠星光,听着潺潺流水入睡,伴着啾啾鸟鸣醒来,抛弃了桶装水,去到岸边捧一捧清清河水洁面。又经历了山中风雨,用温泉泡去了一身疲惫,大家带着采到的野韭菜野花满载而归。

参加活动客户共计2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行与客户的关系,提高了与客户的紧密性,挖掘了潜在客户,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且会根据不足之处不断提高自己,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活动了,让客户体验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