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09-20 15: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值金秋九月开学季,为了在学生中普及金融知识。9月16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响应张家口银监分局“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进校园方案,分别在河北北方学院、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的校园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师生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对银行卡、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个人贷款、抵制非法集资、违规“高利贷”风险防范、电话短信金融诈骗等金融基础知识进行普及。

参与活动的师生及家长普遍反映,近年来,校园贷、电信诈骗等危害大学生安全的事件愈演愈烈,成为社会热点。大学生群体因涉世不深,思想单纯,极易成为不法分子的作案对象。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加深大学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增强其辨识违法违规金融服务的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金融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宣传效果,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