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保险、英国精算师协会“精算之星”项目落户上海财经大学

2017-09-21 14:4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下午,阳光保险集团与英国精算师协会(以下简称IFoA)、上海财经大学共同签订“阳光保险集团精算人才校企合作三方协议”,这是阳光保险继去年携手英国精算师协会与北京高校展开战略合作后,向上海高校的进一步拓展,同时也是阳光保险精算人才布局向全国范围延伸的重要一步。

阳光保险一直致力于优秀精算人才的培养,2016年9月,阳光保险成为IFoA在中国的首家战略合作企业,并分别同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立了校企三方合作,启动阳光保险集团“精算之星”英国精算师考试资助项目。根据项目规划,由阳光保险集团资助合作高校精算专业学生考试和学习的相关费用,每年向合作高校提供资金、教材等多方面支持,并每五年进行一次回顾与合作内容更新。同时,阳光保险集团还在合作高校开展“走进校园”活动,签订实习基地协议,组织实施精算专业的“精品实习项目”。

据了解,上海财经大学自1996年开始引进英国精算师教育与考试体系,是国内最早与IFoA建立合作关系的高校之一。在过去二十余年中,上海财经大学为国内外业界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英国精算师人才。

此次阳光保险集团、英国精算师协会和上海财经大学的合作,对进一步打造阳光国际化专业团队,推动阳光人才战略落地具有重大里程碑式意义,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协三方在教育培训、后备人才培养、前沿课题研究及海外市场拓展等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