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沧州中支3天快速理赔为客户送去保障

2017-09-22 09: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客户杨女士的家属收到理赔款后,为表达对公司的感谢之情,送上锦旗“理赔迅速,服务周到”。他说:“原本以为申请理赔是段漫漫长征路,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理赔款,阳光保险真是一家值得信任的保险公司!”

2013年2月7日,客户杨女士为自己在阳光人寿泊头支公司购买了一份金世福(万能型)保险,保额12万,同时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5万。杨女士和丈夫冯先生精心经营的养鸡场已经开办有10余年。2017年8月4日早上,杨女士和往常一样跟丈夫早早的起床清扫鸡舍,发现鸡舍的排风扇出现停转,于是杨女士重新启动排风扇,触电一刹那的时间,生命止息。丈夫当即将其送往泊头市医院进行抢救,可是风险就是如此无情,一转眼阴阳两隔,杨女士因为电击抢救无效离开人世,留下年迈的父母和两个幼小的孩子和昔日恩爱的丈夫。

一个幸福的家庭瞬间破碎,杨女士的丈夫冯先生怎么也不相信悲剧竟然发生到了自己的身上,这真是晴天霹雳。阳光保险业务人员接到这一消息,主动联系家属,帮助客户报案,并通知公司,公司对此高度重视,业务人员及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来到客户家里送去花圈,慰问安抚家人,更是送去阳光的关爱和温暖。8月14日,客户集齐理赔资料交到公司,理赔人员调查核实,事故属实。8月16日,公司给予正常赔付13.5万元,理赔款随即打入客户的账户中。

危难之际见真情,细微之处见品质。 阳光人寿快速、诚信的理赔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家属的一致好评,还体现了保险的真正作用,它是在意外来临时能够提供坚实的保障,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经济支撑和精神慰藉。今后,阳光人寿将继续坚持“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不断升级理赔服务,创新理赔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贴心、高效的服务,致力于“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