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助力陶博会 携手共发展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赞助唐山陶瓷博览会

2017-09-22 09: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每年一届的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举行,本次陶博会受到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吸引来自日本、韩国、波兰、德国、捷克、孟加拉等多国陶瓷厂商参展,并有来自中国景德镇、淄博、德化宜兴等国内主要陶瓷产区的陶瓷厂商带来精品瓷器参加,本次陶博会的规模及参观人数达到历届之最,阳光人寿唐山中支作为三届陶博会的赞助商之一也参加了本次陶博会。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在陶博会指定场地设立服务处,并派业务骨干精英为前来参加展会的客商及群众讲解保险知识、宣讲保险的重要性,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提供保险服务的同时,为了感恩多年来广大客户对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的支持和信任,公司精心准备了各种精美的礼品,在活动现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将会继续秉承客户为本的宗旨,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