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喜获中国金融行业最佳创新奖

2017-09-22 14: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银行的“同城双活私有云平台”在“2017中国金融行业转型与创新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中荣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行业最佳创新奖”。

IDC是全球IT领域著名的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关注IT技术在中国金融行业的创新应用。论坛围绕在新的金融科技时代下,如何推动中国金融行业创新与变革等主题展开。

邢台银行自主创新设计的“同城私有云平台”报名参赛,技术采用的是交换机和X86服务器的“大二层”模式,实现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的统一管理,独有的“所画即所得”部署模式,极大地降低了IT运维人员对硬件的管理和运维压力。评委会从项目创新性、技术领先性、实施难度、效益体现以及可推广性角度进行评分,最终邢台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恒丰银行等22家金融行业用户获得“2017年度中国金融行业最佳创新奖”。

邢台银行基于超融合的私有云双活架构,是通过云数据中心对业务系统进行深度整合,构建安全、稳定、高可用的架构设计,实现了分布式和云化架构转型,使未来发展具备更高效的业务信息系统支撑能力,助力快速实现轻资产的业务创新和业务转型。(樊瑾)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