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 客户意外摔伤骨折 公司当日结案理赔

2017-09-22 15: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先生是一位勤勤恳恳的庄稼地人,2016年6月,经邻居介绍,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个人(2014)意外伤害保险、附加(2014)A款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2017年7月,夏先生在家摘葡萄时从梯子摔下造成右手腕骨折,当即去医院治疗,并向新华保险公司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进行上门慰问。经治疗后,夏先生康复出院,于9月11日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公司当天立案,经调查后夏先生的情况属于意外医疗赔付范围内,当日结案,并赔付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1.8万多元。

人的一生,可以说是在承担“爱”与“责任”的过程中走向终点的,许多的意外风险无处不在,这些风险不会因为人的意志而改变,因此,我们能做且一劳永逸的方法就是为自己或是家人买上一份保险,让寿险保证我们未来共同生活的质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