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客户患重疾,公司当即帮助鉴定理赔

2017-09-22 15:2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朋友介绍,孙先生在2008年7月2日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的“福如东海终身寿险A款”保险,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2016年底,孙先生被医院确诊为脑梗死(俗称脑中风后遗症),确诊后孙先生家人及时拨打新华保险公司的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报案,报案后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了孙先生的家人,并告知脑中风后遗症需确诊后180天经法医鉴定中心责任认定后方可理赔。经过半年治疗恢复,2017年6月底,孙先生家人前来提交申请。收到理赔材料后,公司查勘人员积极与公司理赔审核部门沟通,及时上门面见客户,并与鉴定机构联系进行鉴定。待鉴定结果出来后于9月18日提交申请理赔,新华保险当天结案,赔付重大疾病理赔款5万多元。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