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凝聚信心 继往开来——富德保控信息技术中心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7-09-25 11: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台风“帕卡”余威未尽,大风大雨亦阻挡不住公司领导对公司IT团队的关怀之情,当日一早富德保控常务副总经理张汉平、总经理助理刘和欣亲赴龙岗后援中心看望IT员工,并召开B类以上干部座谈会,调研和部署下阶段IT工作。

张汉平首先慰问了IT员工,详细了解整个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及IT人员工作的现状和困难。

随后,组织中心所有B类及以上干部召开工作座谈会议,张汉平要求大家针对目前所分管工作畅所欲言。IT中心所有干部陆续发言,就各自手中核心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一一向领导做了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计划进行说明。张汉平在认真听取IT干部发言的同时,不时就一些细节提出深刻的询问,加深对相关内容的了解,并给出自己的思路,与大家共同研究、探讨。会议最后,张汉平对IT团队的贡献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并对今后IT工作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刘和欣代表IT中心对张汉平的指示做了回应。刘和欣感谢了公司对IT工作的关注和关怀,深深感到以张汉平为代表的公司领导对IT团队的期望;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中心的不足,表示要静下心做学问。通过今天与张汉平面对面、无障碍地交谈,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尤其是凝聚队伍、四个系列工作的开展有了深刻的启发。IT中心一定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实现IT价值,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为公司新一轮腾飞插上坚实有力的翅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