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雪中送炭 倍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41万

2017-09-25 11:5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冯先生2008年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两份保险,《富德生命红上红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额分别为20万元、1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2015年冯先生的身体突然出现不明原因的胸闷、气喘,后于医院检查确诊为肺癌,突入其来的变化让一家人猝不及防,后经多方治疗还是于今年不幸身故。冯先生的妻子王女士突然想到在2008年购买的保险,随后打电话进行询问。2017年7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客服人员接到冯先生因肺癌身故的报案,随即协助并指导冯先生的家属办理理赔相关资料。

随后,王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申请理赔,公司经过审核,冯先生的身故属实,向王女士赔偿保险金41万元,当理赔人员将该结果告诉王女士及家属时,王女士告诉我们,在丈夫得了肺癌,面临高额的治疗费时,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加上丈夫身故后留下了一堆外债,更是雪上加霜,没想到当时因为想理财而购买的这两份保险却解了家庭的燃眉之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用快捷真诚的理赔服务,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真真切切的关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