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重承诺 400万理赔显真情

2017-09-25 12: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丈夫患病过世,家里的顶梁柱倒了。不过,丈夫生前为家人购买了丰厚的保障,让妻女今后生活无忧。

贺先生是某杂志社的总编,收入颇丰。2016年2月2日,他通过招行网银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两份《富德生命e理财C款年金保险(万能型)——贷款版。2016年6月,贺先生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确诊为胰头癌,先后在重庆和上海的大医院医治,2016年10月28日因病情严重,医治无效在家身故。

2017年8月17日,贺先生妻子丰女士及其女儿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办理理赔手续。母女两因不懂理赔程序,一直没有报案,又因为工作繁忙,也未及时前来理赔;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后,协助丰女士及贺小姐填写提交了相关资料;因为涉及赔付金额较大,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上报到上级分公司理赔室;上级分公司理赔室高度重视此案,立即汇报到总公司,很快就得到总公司的批复,调查人员也对此案迅速地展开调查。通过对贺先生生前最后住院的医院、居住所在的社区以及受益人提供的公证书出具单位公证处调查核实,此事故属实,无责任免除。提交资料到2017年8月21日,3个工作日的时间,4155934.25元的赔付金额就打进了法定继承人丰女士的银行账户。当工作人员电话告知丰女士理赔结果,并代表公司送上诚挚的问候时,电话那头传来了的是“谢谢!我很满意你们的理赔速度,祝秋安,工作顺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