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电销条线2017上半年绩优论坛成功举办

2017-09-25 12:1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鲲鹏展翅志无休,笃定前行势必臻。2017年上半年,富德生命人寿电销条线在公司“量化整改,知行合一”的工作要求指引下,继续践行“做大共建、做强外包、做优自建“的渠道发展策略,秉承“八大文化、两大思想”的工作作风,匹资源、强管控、优结构、提品质,上下同心,多措并举,成效显著。取得了2017年上半年年化标准保费22322万元,超时间进度近10个百分点。其中,条线月均平台持续稳定在3200万元以上,且月月达成计划,更是在3月份一举站上5180万元月度平台,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会议现场

2017年8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电销条线“黔城载誉,笃志同行”之2017年上半年绩优论坛于贵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七家机构的近50位销售精英、总公司电话销售中心总经理何义军、各电销中心负责人以及重点合作机构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荣耀的时刻。

表彰精英

何义军代表赵传名颁布嘉奖令,他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全国各电销中心的业务发展,尤其是绩优队伍建设,向入围绩优英雄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进一步指出条线将继续贯彻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和价值贡献的经营管理思想,持续夯实基础管理、加大业务开拓、提升渠道业务内含价值及条线核心竞争力,紧跟公司发展步伐,推动条线业务平台向历史新高迈进。

高峰论坛

随后的高峰论见更是将本次论坛推向高潮,总分管理团队在何义军总的带领下受邀上台接受访谈,分享他们对行业发展的独到见解和丰富的管理心得,细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要点及重大举措,令在场每一位聆听者雀跃。雷霆动力,纵横千里。伴随着2017年上半年电销条线绩优论坛的落幕,与会伙伴打开了装载着梦想的信封,齐颂“共誉电销人、同铸富德梦“,放飞一个个扬帆起航的富德电销梦。

勇者永不满足于现状,智者尤善拓展疆域。2017年下半年,电销条线全体将士已在路上,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