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星火计划·2017续期条线百人兼讲进阶班成功举办

2017-09-25 12: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领导训勉

为进一步搭建续期条线兼职讲师培育体系,推动专兼职讲师队伍发展,加强专兼职讲师队伍的培养与训练,全面提升专兼职讲师队伍的综合技能,总公司保费部于2017年9月7日-12日在苏州成功举办“星火计划·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续期条线百人兼讲进阶班暨教师节表彰会”,来自全系统34家分公司的99名兼职讲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和表彰。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副总经理李燕莅临表彰会现场并做重要讲话。

培训合影

本次培训班为增强讲师课件开发能力,外请讲师讲授了《课程设计与开发》课程;9月10日举行了续期条线首次讲师大比武决赛,并进行了百人兼讲聘任仪式和年度优秀讲师表彰。总公司保费部总经理徐红永莅临培训班并授课,徐总强调了续期收展转型发展的趋势和二开业务的重要性,并对2018年培训工作和专兼职讲师培养做出了明确规划。

培训合影

本次培训班暨教师节活动凝聚了领导的关怀与期望,李燕总莅临教师节表彰会并做重要讲话。李燕总首先分别从续期、二开以及人力三个方面对过去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星火计划百人兼讲项目的重要性并对讲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李燕总对各位讲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统一思想,勇于担当,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坚持“靶向思维”,不断提升自我授课技能,并能够担负起提升队伍技能,推动二开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重任;二是坚持学习、提升技能,既要加强对营销相关知识的补充和提炼,讲授收展课程做到有新思路和新角度,又要做好经验积累,不断强化学习能力;三是以身作则,树立讲师威信,做好讲师队伍中的排头兵、绩优者与管理者。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四天的时光转瞬即逝,教师节活动现场热烈、井然有序,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学习课程的设计与开发,进一步提升了兼职讲师的综合技能,夯实了续期条线讲师队伍的管理基础,年度星火计划百人兼讲项目达成预期效果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