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重疾不重 保险是大爱——富德生命湘潭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17-09-25 12:2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4月,年仅49岁的周女士在常规体检中无意发现恶性肿瘤。她身体一向健康,从未想到会被病魔缠身,得知病情后,心情十分沉重,年纪轻轻就罹患重疾,还要为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

正在愁眉不展之际,周女士想到不久前在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购买过一份保单,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向保险公司报了案。经公司了解调查,客户持有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单刚过观察期,客户前期也并无医院相关就诊记录,符合理赔条件。公司随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理赔资料全部到位后2天内即给付了全部理赔款10万元。2017年6月28日,客户收到了这10万元理赔款,十分激动,她说:“幸好买了保险,这是救了我们一家人的命!”

周女士的丈夫特意向公司赠送锦旗以示感谢,他紧握着理赔人员的手,感动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在危难之际尽心尽力为客户利益考虑,为我的家庭在最困难的时期雪中送炭,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经济压力,让我们在遇到困难时也能无所畏惧的面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