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尊贵服务 尽在关爱——富德生命温情探视VIP客户

2017-09-25 12:2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VIP俱乐部以来,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差异化、个性化的VIP增值服务平台,涵盖健康、救援、礼宾服务、主题活动等多方面,使VIP客户在获得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切身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其健康、生活等各方面无微不至的关怀。

8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接到福田第二营销服务部转来的VIP客户住院探视申请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代理人了解客户基本情况。该客户朱女士是分公司的一名黄金VIP客户,其双胞胎小孩是被保险人,享有住院探视的增值服务。随后,客户服务部立即启动VIP客户住院探视服务,来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送上鲜花及慰问品,并协助客户进行理赔申请,解除客户对后续理赔的担忧。即时贴心的关爱与问候使朱女士倍感温暖,她和家人对公司提供的住院探视服务非常满意,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是值得向朋友推荐的一家专业保险公司。

客户是根,服务是本,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是富德生命人不懈的追求。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为VIP客户提供了“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安康随行”健康服务、“安心随行”救援服务和“贴心随行”秘书服务四大“专属礼遇”,力求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贴心的关爱,让每一位VIP客户尽享尊贵体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