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黔南中支情系客户高效理赔30万

2017-09-25 12: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春节前夕,家住都匀市高女士走亲戚遇到富德生命人寿的营销经理张老师,两人在交谈中聊起了保险,经过一番交谈,高女士意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2016年2月1日,高女士为自己的丈夫罗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

2016年9月,罗先生因为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结果确诊为升结肠癌,病魔的降临及后续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了绝境。9月15日,高女士拨打了富德生命客服热线95535报案。富德生命人寿黔南中支在接到理赔报案后,及时与家属联系,并开展理赔调查。张经理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慰问罗先生,并协助高女士收集理赔资料。10月19日,高女士提交了相关理赔资料,经审核,符合条款中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当日下午,20万元的理赔款打到了罗先生的银行账户上。这笔钱,为罗先生的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也解决家人四处借钱的困境。高女士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个讲诚信、重时效的公司,并给公司送来了写着“疾病无情生命有爱,诚信理赔情系客户”的锦旗。

然而,面对疾病,我们有时候感到很无助,尽管罗先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但最终没有战胜病魔。2017年7月23日,罗先生因病最终还是离开了爱他的亲人和牵挂的一切。张经理前往吊唁的时候告知高女士,当初为罗先生购买的保险有身故责任,请高女士尽快提供相关理赔资料。7月24日,高女士拨打热线电话进行了报案,7月31日,高女士提交了理赔资料,8月2日,公司完成了受理、立案、调查、赔付,8月4日就将理赔款10万元、利息1011.7元,全部支付到受益人的手中。罗先生虽然走了,但却因为保险赔款,为他的妻子独自抚养孩子减轻了经济压力,让其在家属在痛失爱人后获得一丝安慰。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1234”特色理赔服务落到实处,及时给客户送去关爱,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陪伴广大客户一路风雨同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