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举办贵宾客户开心采摘活动

2017-09-25 15: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结合本地特色,开展中秋回馈系列活动VIP客户开心采摘之冬枣采摘活动。活动运用老带新的形式,邀约25名白金以上VIP客户带25名新客户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参与度、满意度有很高,维护了老客户、增加了与老客户的感情,又带动了新客户的增长。

前往目的地途中,兴业银行沧州分行为每位客户准备了一份宣传品来阅读。由厅主任向客户介绍兴业银行品牌,并借机有奖问答,深化客户对兴业银行全球排名,“国有股份银行、绿色银行、理财之王”等信息的掌握,对于老客户采取“考一考”的方式,宣传我行新客户理财、安愉储蓄、一类账户活动等,强化老客户对我行产品认识,借机交叉营销。现场抢答气氛热烈。

到达目的地,客户朋友们三五成群地开始快乐的冬枣采摘,采摘完成后,该行工作人员为客户设置的冬枣万评选、夹枣接力等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客户现场参与度非常高。

经过本次活动,增加了与我行贵宾客户的粘合度,加强了交叉营销,既维护了老客户,有拓展了新客户, 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了解及感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