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推出全自助消费贷“公积金闪贷”

2017-09-25 15: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近日推出线上全自助消费贷产品“公积金闪贷”。 该产品是兴业银行携手邢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邢台市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的专享信用贷。无需要签字、足不出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自助操作,满足您日常消费融资需求。

“公积金闪贷”除操作简便、审批时效快、信用额度高外,还具有授信期限长,计息方式灵活等特点。其最长授信期可达3年,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无需抵押与担保,在有效授信期内,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提款,随贷随还,按实际使用天数和金额计息,有效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满足客户在家居装修、大额耐用品消费、购置自用车辆等方面的消费融资需求。

“公积金闪贷”主要客群为在邢台地区正常缴纳公积金的人员,与多数银行的现有网络贷款产品“仅对部分高端优质客户开放”相比,其客户群体更加广泛,更具普惠性质。而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取得客户身份验证信息与征信查询授权之后,“公积金闪贷”能够快速掌握、实时分析客户征信报告、司法数据等情况,进而自动生成综合信用评价并核定授信额度,提高了贷款审批的精准度和业务风险的可控性。“公积金闪贷”的推出,是兴业银行邢台分行推进消费金融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普惠金融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