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激情华夏 悦跑金秋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健康激情跑、华夏充满爱”悦跑活动圆满落地

2017-09-25 16: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下午,华夏保险小华212河北跑团全员集结,全省400余人共同参与了“健康激情跑、华夏充满爱”悦跑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司员工“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河北分公司内勤队伍的一次重要检视,是一次全员性质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企业文化活动。

自华夏保险小华跑团河北分团成立之日起,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负责跑团初期筹备与后期各项活动事宜。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负责统筹指导跑团各项工作。李平总表示,要高度重视此项集体活动,这不仅是一次强健员工体魄、展现我司年轻时尚形象的企业文化活动,更是一项支持公司战略发展,全面推进1212新战略实施的重要工作。各机构、各部门要搭建体系、互相协作,共同为小华跑团项目助力。

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河北分公司精心筹划、严格部署。9月22日下午,小华212河北跑团“健康激情跑、华夏充满爱”悦跑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亲自带队,全省内勤员工一齐加入。绚丽阳光下,一个个活力身影,无不彰显华夏人靓丽风采。

开跑仪式由分公司黄微总作动员令,黄微总倡议河北跑团全体成员要拿出最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展现华夏人丰标不凡的风采。仪式过后,由李平总鸣枪发令,一声枪响过后,河北跑团个个健步如飞,冲出起点,跑出了一道气势如虹的风景线。

激情九月,巅峰时刻。九月是决胜全年的关键之月,收官大战在即,河北分公司定将用实际行动诠释精彩,冲刺荣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