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服务雄安 全方位护航首届马拉松赛

2017-09-26 16: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2017雄安新区首届马拉松赛在白洋淀火车站站前广场鸣枪开跑,作为此次马拉松独家保险赞助商,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和保定市分公司为赛事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和赛事服务。

保险护航,全面保障雄马

“有人保,放心跑”,作为本次赛事唯一保险合作伙伴参会,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和保定市分公司为赛事的2835名参赛运动员和1436名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包括组织者责任险、参赛者与工作人员意外险保险等累计22.46亿元的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同时,从理赔绿色通道、志愿服务、赛场宣传等多个方面,倾情助力雄安打造专业、安全、人性化的马拉松赛事,让跑者安心奔跑,尽享雄马乐趣。

高端服务,传递爱与分担

9月23日至24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安排100余名工作人员为赛事提供高端、高效、全方位的服务。在PICC赛事专属展区搭建展位,近距离与广大跑步爱好者进行深度互动;在站前广场起跑点、健康跑终点三贤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白洋淀湿地公园、赛道中途设置多个展位,工作人员和啦啦队为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人保水站”、“人保激情”、“人保守护”等全面的用水、助威、咨询服务。

高效理赔,开通“绿色通道”

为更好地服务赛事组委会以及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保障赛事顺利有序进行,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为本次赛事开通专门的理赔“绿色通道”,在赛场和组委会指定的容城县、安新县医院,安排配备多辆查勘车、多名专业理赔人员和医护人员,确保提供最高效地现场咨询、疑难解答、救护协助及事故查勘等服务,实现快速现场理赔。

人保跑团,PICC啦啦队,尽展人保风采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建20人的“PICC雄马跑团”,参与5公里健康跑和21公里半程跑,跑团在起点高举PICC旗帜,服装统一张贴PICC标识,一路传递PICC“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PICC啦拉队激情表演,以青春活力的形象,以“快闪”的形式,传递着“PICC中国人民保险”品牌元素,以及以实际行动“PICC服务雄安 助力雄马”的作风,引起广大跑者、现场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尽展PICC品牌形象和员工风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