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邱县支行开展“骑行乡村、诚信邱县”征信及业务宣传活动

2017-09-28 19: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作用,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7月15日早上,邮储银行邱县支行组织支行职工积极参加邱县人行组织的“骑行乡村、诚信邱县”征信宣传活动,并结合开展我行个金及信贷业务宣传,受到人行领导的肯定,活动也取得很好的效果。

该行共组织了12人参加,是所有金融机构中规模最大的,骑行人员统一服装,制作了“良好的信用记录、无形的信用财富”的横幅。一行人员早上六点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来到了邱县古城营乡,向广大社会公众宣传征信知识和我行业务知识,使广大社会群众自觉维护自身的信用记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

通过本次活动,使社会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个人征信对生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对金融知识、征信知识等方面的了解。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