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全保计划赢得客户口碑

2017-09-28 21: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新华保险浙江一客户在微信朋友圈发消息:“儿子的商业险意外理赔这么快到账了,非常感谢业务员于女士,工作认真负责,新华理赔到账神速。”

客户对新华保险的高度认可,得益于业务员给客户设计的全保计划以及公司的“快理赔”服务。2015年,在业务员的推荐下,客户为儿子投保了主险,《附加住院费用B款》、《住院补贴(2007)》、《附加(2014)A款意外医疗》,业务员的全保计划保障了上初中的儿子的住院医疗、意外医疗的费用报销。

今年1月16日客户儿子放学回家途中因骑自行车撞到石凳,导致内出血、肝脏破裂,当天在绍兴第二医院住院治疗,花费2万多,社保报销1万多,3月初儿子完成全面复查后,业务员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进行了微信签收。

当天下午1万多元医疗理赔金到账,因为投保了多个附加险,客户本次治疗没花自己一分钱,这样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十分满意,由衷感谢公司及业务员。

随着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逐步完善,很多人觉得有了医保就不用再投保商业保险及其附加险了。然而,这种想法过于片面,医保的全覆盖并不意味着医疗费用的全报销。

案例中孩子的医疗费用医保报销了不到一半,其余通过商业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和意外医疗报销。因此,消费者在办理商业保险时,可以合理选购附加险,以此作为医保的有力补充。对已经购买主险的消费者,新华保险建议及时检查自己的保单信息,如果发现险种不全面要尽快进行补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