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光有社保怎么够 新华保险助你“一臂之力”

2017-09-28 21: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J女士,青岛市黄岛区人,2016年升级为姥姥的她,正享受着属于她的天伦之乐,可是命运却跟她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2017年5月她身体突发不适,在家人的督促下前往医院检查,一纸“宫颈癌”的诊断如同晴天霹雳,给家里的每一个人狠狠的打击。

当人躺在病榻上的时候,除了对未来充满未知,J女士还心念着自己的家人——“这一病,谁来帮助女儿照看孩子?”、“治疗后,爱人、女儿全家人都要忙活,家里的经济负担又重了...”一个个问题像是“台词”在J女士的脑海中播放,但又不仅仅是播放,他们还逼着J女士做出自己的选择:勇敢地面对还是消极地等待?

好在现代医学发达,“癌症”也并不是“死亡”的代名词!主治医生综合考量J女士的情况,建议其手术治疗。手术很成功,经过恢复,J女士恢复了往日的光彩!

一次手术治疗花费了3万余元,社保仅仅报销了一部分,剩下了2万余元需要J女士自行承担。于是,J女士想到了自己在新华保险投保的保单。开发区同心部孙祥玉经理快速为其办理了理赔,递交理赔的当日实现了赔付——福家安康保险(重疾保额10万、癌症特别关爱金5万)、住院医疗保险(保额1万),共计16余万元的保障,不仅让J女士缓解了治疗带来的经济压力,更让她暂无后顾之忧,更好地配合治疗康复!

理赔结束,新华保险的服务却还没有结束!8月31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史广林,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路红梅,开发区支公司总经理李学收在业务员陪同下前往J女士家中对其进行慰问,询问了J女士的恢复情况,表达了公司的深切关爱。J女士对新华保险的“快易理赔”表达认可,为前来慰问的领导送上一面“快速理赔,客户至上”的锦旗以示感谢!

【专家说法】社保是【花多少报多少】;商业重疾险是【买多少赔多少】;所以商业重疾险也叫“收入损失险”;跟社保是两个概念;

总的来说,社保给我们报销医疗费,商保给我们补充生活费,有社保,不愁医疗费;又商保,不愁生活费;社保加商保,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