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深入魏县泊口乡蒋东村慰问贫困农户

2017-09-29 09:2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树立企业形象、履行社会公益责任,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9月2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邯郸分行工会、团委组成的扶贫工作组一行数人来到魏县泊口乡蒋东村慰问贫困农户。

工作组一行在泊口乡副乡长及蒋东村村支书的带领下来到该村贫困户家中,将面、油等中秋慰问品送到该村9户低保户和3户五保户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工作组来到蒋东村村委会,就蒋东村深度扶贫工作进行进一步商讨,确保帮扶对接工作有效开展。

魏县蒋东村扶贫工作是今年该行的重点工作,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持续开展帮扶工作,有针对性的拟定帮扶计划和措施,着力通过产业帮扶、文化帮扶等帮扶举措,践行社会公益职责,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多年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经营理念,将履行社会责任和抓好经营管理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在邯郸区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