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廊坊市大厂县国税局多举措确保廉洁过两节

2017-09-30 09:3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杜决防范各种违反纪律规定问题的发生,大厂县国税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国庆、中秋”两节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严明纪律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在节日期间,聚焦“四风”新动向新形式,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吃喝、走访、宴请;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严禁违反规定使用公车;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收受红包、借机敛财等,坚决杜绝各种隐形“四风”问题发生。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做到言出纪随

该局党组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着力在抓常抓长、抓实抓细上下功夫。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防范因责任不落实带来的各类风险;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畅通监督渠道,采取多种有效形式,持续加大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

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决做到动辄则咎

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强化敬畏、知止的意识;严格按照《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对发生重大违纪违规问题、造成恶劣影响,或履职不到位,发现问题隐瞒不报、拖延不查的坚决“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又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 杨宛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