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你我他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17-09-30 14: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近期银行理财业务纠纷、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情况,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根据监管机构工作要求,开展以“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你我他”为主题的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搭建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展台,悬挂“金融知识进万家”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条幅,摆放支付账户使用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财“双录”、打击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宣传折页,并利用笔记本电脑播放该行自己制作的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微电影,同时分行行长亲临现场,监督指导,加入到宣传队伍中。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针对前来咨询的客户,热情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

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不仅全力配合集中宣传要求,还在网点大厅、街头、社区、校园等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还进一步拉近了民生银行和社会公众的距离,展示了民生风采,提升了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