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

2017-09-30 14: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在全行营造良好氛围,更好地迎接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的整体形象和社会影响力,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结合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金融扶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点进行专题报道,细数十八大以来邢台市分行的新发展、新成就、新变化,充分展现十八大以来分行的改革创新发展成果一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二是有步骤、有侧重地进行月度主题宣传。根据前期确定的服务重大项目、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落实中央精神、助推经济转型等月度主题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相关宣传,积极进行对外稿件发布,形成集中宣传声势。三是组织开展“讲好邮储银行故事”主题宣传活动。面向全行员工征集相关素材和事迹,选择优秀素材开展微视频拍摄及制作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行营造出了“以党建促行建,以行建聚人心”的良好文化氛围,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