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银保条线第七届“全能师王”讲师比武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10-09 17: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万顷碧波霞如锦,扎西古寺扬芳馨。2017年9月19日—23日,由富德生命人寿银保培训部主办的银保条线第七届“全能师王”讲师比武竞赛总决赛在素有“藏地小江南”美誉的西藏林芝隆重举办。来自全国35家分公司的84名选手通过层层比武、过关斩将,突围晋级,站到了富德生命银保培训讲师序列的最高峰。

富德生命人寿副总经理万良辉,总公司银保培训部总经理佘明魁、银保渠道部总经理陈黎、银保管理部总经理郭中涛、团险管理部总经理倪永琛,以及分公司相关领导、高级讲师团成员、机构培训负责人、参赛选手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决赛打破常规,在赛制上进行了大胆创新与改革,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讲”,还对选手的“准”(普通话)、“活”(绕口令)、“美”(晨操表演)、“快”(快问快答)、“辩”(辩论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核,以期实现讲师各项技能全面发展。

9月19日晚19:0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按照督训、专职讲师、兼职讲师三类共20个小组进行课件试讲,每小组第一名进入5V5团队全能半决赛。9月20日,20强选手以5人一组,分为4组进行5V5团队全能半决赛,两两对决,单项获胜的个人入围全能个人十强,通过五局三胜制,“全能组”和 “鲲鹏组”进入5V5团队全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全能组”荣获“全能师团”荣誉称号。

在个人全能总决赛正式开始之前,万良辉为此次赛事致辞,对各位培训精英入围本次总决赛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为银保条线的转型发展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教师节问候”。万良辉言简意赅地介绍了银保条线的发展现状和“生命360”的推动情况。同时,他对本次比赛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秉持“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二是要互学共进,持续学习。三是要做好经验的推广和传承。

薪火相传,春风化雨。富德生命银保培训部师资力量作为“推进器”,助力银保条线业务发展、助力各项指标突破、助力队伍综合能力提升。银保培训部将进一步加强讲师应用率、传承性,打造一支“精专业、促发展、传身教、全能型”的讲师队伍,更好地满足全国内外培训的需要,促进业务持续健康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