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秋之韵——掠影漫谈”客服节活动隆重开幕

2017-10-09 17: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品牌宣传,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推出的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之“秋之韵——掠影漫谈”活动于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10月20日举行。

此次客服节围绕“秋·韵”为主题词征集以风光、人物等对象的优秀摄影作品,邀请广大客户用镜头捕捉、记录秋天的美丽瞬间,参与其中,共同传递爱与感动,共同感悟社会、了解民生。

在衡水中支客服节启动会上,营运工作人员对活动的背景、内容及参与方式向大家做了相应的宣导,并将公司设置的奖项做了介绍,现场所有人员反响热烈,气氛十分高涨。回馈客户关爱,感恩生命有你。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将用一如既往的真情与满心的热忱,划下这个秋天浓墨重彩的一笔,与客户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师丹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