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投保半月电击身亡 50万赔款飞驰送达

2017-10-10 14:5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付先生刚满而立之年,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善良贤淑的妻子及一双儿女是付先生幸福生活的期望,为了孩子的美好未来付先生决定前往北京打工,走之前付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平安福/20万、平安福重疾/16万、长期意外/30万、意外医疗/2万、豁免C,一周之后踏上北去的行程,由老乡介绍做户外广告牌改造的工作。

2017年8月16日早上,灾难无情降临,因下雨线路潮湿付先生不慎触电,工友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意外无情电魔最终夺走了付先生的生命。

家庭支柱的坍塌瞬间击跨了付先生的家庭。保险代理人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慰家属并协助家属报案,调查人员立即开展主动调查服务,核实事故并帮客户家属做好理赔资料整理,资料搜集齐全后快速递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十日内公司即支付了受益人五十万身故保险金。

平安人寿的快速理赔为这个坍塌的家庭重燃了生活的希望,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做出了有力的支撑,受益人送来了锦旗赞扬公司的热情服务,家属及村民也纷纷表示投保更多的保障为家庭践行更大的责任。(吕翠翠)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