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今日之星:工商银行保定徐水支行米洁

2017-10-11 17: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陈玉)10月11日,河北金融创城活动(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2404.htm)“今日之星”产生,她就是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徐水支行的米洁。

“今日之星”产生

在活动投票阶段,河北新闻网每天会选出一名“今日之星”,重点向网友推荐“今日之星”的优秀事迹,传播金融行业优质服务,展示河北金融行业的发展成果和金融行业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

米洁,中共党员,2016年进入中国工商银行徐水支行工作,从事综合柜员岗位。工作中,她始终虚心好学,踏实肯干,苦练业务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很快成为网点的业务骨干。截至目前,服务客户近4000余人,业务量14953笔,客户满意率100%,服务评价率100%,业务量在支行名列前茅。严格要求自己,执行行内各项规章制度,未发生过风险事件、客户投诉以及影响工行声誉的负面报道,2017年被支行评为党员服务先锋。

服务细节决定了服务质量

她始终坚信细节决定成败,服务细节决定了服务质量,从而影响客户的服务体验,进而影响客户对工商银行的信赖程度。她用自身的规范服务带动行内其他员工也做到标准的服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工商银行的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米洁经常在公休时,遇到网点忙不过来,只要负责人一个电话,她都会放下手头私事,及时出现在网点,协助网点负责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大堂业务繁忙时,她积极分流客户,并指导客户进行电子银行客户端的开通下载。

服务只有起点 满意没有终点

某日,她利用休息的时间到大堂进行岗位体验,一个孩子的哭闹声引起了她的注意,她急忙上前了解情况,并在一旁使用各种调皮的方式逗小孩子开心,场面很是融洽,想到孩子肯定是饿了,她立即拿出自己带的油桃给孩子吃,小孩很是激动,不一会就停止了哭闹,使客户焦虑的情绪消除了大部分。

一天,一位将近耄耋之年的老人到网点代其老伴支取定期存单,但因密码忘记,不符合行内规定而不能为其办理,在了解到老人的老伴因生病意识不太清楚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时,她耐心安慰老人,并留下了老人的联系方式,待上级行给予答复后再联系老人。为了进一步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符合哪种特殊业务,她班后先到老人家进行看望并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协助网点负责人向上级行请示,很顺利地按照上门服务的相关要求,解决了老人的问题。老人的家属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致电95588客服对其进行表扬,还专程打电话到支行称赞她的感人之举。

银行的工作,简单来讲是为客户办理业务,深层次说,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这样才能让银行真正成为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她就是这样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为宗旨,时刻按照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