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树立正确金融理念 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践行“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7-10-11 17:3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份以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 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全辖68家网点积极践行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约42.5万份,覆盖消费者14.5万人。该行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口号,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微信推送、短信宣传、厅堂展示,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圈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重点帮助消费者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据悉,该行与其他三家金融机构形成宣传小组,在9月份每周二大学校园进行集中宣传,通过积极联系对接教育主管部门和高校相关部门,利用大学新生入学时点,支持配合各高校开展面向新生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协助学校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先后到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等四所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讲座,重点宣传了“校园贷”纠纷、信用卡使用、个人投资理财、助学贷款等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内容,并发放宣传折页,赠送金融知识普及读本、引导学生自觉理性消费,维护个人信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不良网贷,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在银监部门的指导下立体化、多角度地开展宣传,将金融知识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呈现给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提升银行消费者信心,为河北省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形成助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